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捕鼠官政績 外交貓大勝首相貓


發佈時間:2017/09/0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0: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捕鼠官的政績出爐,住在首相官邸的「第一貓」賴瑞,捕鼠成績大幅落後於外交部的黑白貓巴默斯頓,實在不太稱職。

肥嘟嘟的虎斑貓賴瑞(Larry )是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為了解決唐寧街10號的鼠患問題,在2011年開始飼養的貓,現在10歲。卡麥隆去職後,賴瑞仍留下,換了新主人梅伊(Theresa May)。

 

不過,雖然號稱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官,賴瑞卻是缺乏「殺手本能」,對捕鼠沒有太大興趣,曾經被鏡頭捕捉到,先是抓到一隻小老鼠,卻又「縱鼠歸巢」。賴瑞不太會抓老鼠,但卻頗會抓鏡頭。牠每天最愛在唐寧街10號外晃來晃去,在媒體前翻滾賣萌,露出白肚皮,吸引視線。

相較下,身材明顯標準許多的巴默斯頓(Palmerston)則恪守捕鼠官職務。

「每日郵報」報導,根據官方數據,巴默斯頓自從2016年4月被認養後,抓到了至少27隻鼠輩。
 

但是外交部負責照顧巴默斯頓的鏟屎官認為,這個數字應該被低估了,因為他們並沒有確切紀錄巴默斯頓的每一個戰利品。

相較下,首相官邸的鏟屎官說,賴瑞最喜歡在上班時打盹,還會放縱鼠輩從牠鼻子前面爬過。目前西敏寺共有5隻捕鼠官,除了賴瑞、巴默斯頓外,還有財政部的黑貓格萊斯頓(Gladstone),以及內閣辦公室的母子檔艾維(Evie)和奧希(Ossie)。(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政績#官邸#賴瑞#捕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51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