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反對年改 洪秀柱:但想想蔡政府如何言語羞辱軍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09:39

年金改革議題爭議不斷,也引起不少反年改人士不滿,認為執政黨利用年金改革議題汙衊軍公教警消人員。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退伍軍人八百壯士集會,並在臉書發文表示並不反對改革,但政府應制定一個不會破產的改革方案,更批評蔡英文政府只會不斷指責奉公守法的軍公教警消人員領太多,是貪婪的「肥貓」,卻盡不到一個政府應盡的本分,直言「想想她的執政團隊如何仇視中華民國、又如何用言語在羞辱軍人?」
 
洪秀柱表示,九三軍人節原本是一個讓全體國軍感到榮耀的日子,但今日的政府卻讓軍人感受不到絲毫尊重。民進黨政府執政至今日,屢屢在年金議題上將軍公教警消人員汙名化,還帶頭試圖利用中小學的教育來抹黑軍教警消拿的是「不公義的年金」。

 
 
洪秀柱指出,沒有人反對改革,也沒有人願意看到基金破產,但是提出一個不會破產的改革方案,這是政府最基本應該做到的事!當民進黨不斷指責我們軍公教警消人員領得太多,指責這群謹守本分、奉公守法的人民是貪婪的「肥貓」時,又何曾盡過一個政府應盡的本分?
 
洪秀柱感嘆地表示,曾幾何時,這個國家的政府,竟然會帶頭對軍人羞辱、貶抑、甚至刪減軍人的福利以取悅他們的支持群眾!一個不時想要刪減軍人福利與權益的政府,又如何讓軍人無後顧之憂、甘心為國勞苦奉獻,且危難之際無畏生死、勇於犧牲?
 
洪秀柱更表示「蔡總統身為三軍統帥必須展現對中華民國及這部憲法的高度效忠與真心捍衛,如此才能贏得國軍的信賴與尊敬,而非只是用『我是國軍最大靠山』就能贏得軍心、就能提振士氣。想想她的執政團隊如何仇視中華民國、又如何用言語在羞辱軍人?
 

火車月台上演活春宮 猴急情侶只用90秒
姐妹淪爺爺、獸父、叔叔性奴 19歲姐懷爺爺亂倫種
女大生遭輪流性侵殺害棄屍 13年懸案破獲逮菲籍男
情侶地鐵站上演「火車便當」 施展公狗腰20秒
女童捨身救溺水同伴 對弟喊「不要救我」成遺言
戴全罩安全帽低調買美食 老闆一句話讓顏永烈超尷尬
沒品狼師!帶女學生回家強壓脫衣吸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秀柱#軍人節#反年改#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2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