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況差風浪大 5人遭大浪沖入海、1人溺斃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7:24

天氣不好,還跑去沒有救生員的海水浴場,祖孫落海1死1傷!桃園竹圍旁的沙灘傳出遊客被海浪捲走,警消到場時,游姓男子和孫子都下落不明,立刻出動直昇機和救生艇,海空救援,後來救難人員在距離岸邊8百公尺救起7歲男童,他輕微嗆傷,送醫沒有大礙,不過爺爺被找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經過3個小時的搜救,落水的游姓男子終於被找到,那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自動心肺復甦機持續搶救,雖然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醫院,不過還是無法挽回男子性命,這起溺水意外就發生在桃園竹圍海水浴場,原來游姓男子帶著7歲的孫子趁假日到這玩水,但一個大浪打來,祖孫以及3名外籍勞工全被海浪往外帶走,目擊民眾發現有人溺水,連忙打電話求救。

事發當時外勞自行游上岸,不過仍有2人失蹤,為了搶快,直升機來回在空中盤旋,海面也出動救生艇岸上的救難人員不斷用望遠鏡尋找,希望在黃金時間救起落海民眾,事後在距離岸邊8百公尺的海面上,消防人員找到7歲男童,幸運的是他只有輕微嗆傷。

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賴志忠:「我們這個海灘都是禁止戲水,在市府管理權責都有明定這裡禁止戲水,難免夏天到了,會有民眾不聽勸阻來玩水踏浪。」
 

雖然這裡取名叫做海水浴場,不過早因為常有人溺斃,被列為桃園市政府列為十大危險水域,一旁還有禁止到海裡玩水的告示牌,海象差加上又沒有救生員留守,這天出遊,孫子也和疼愛他的爺爺從此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水浴場#風浪#救援#嗆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