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讓行人卻遭嗆!男找朋友助陣 砍傷1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8:09

禮讓行人卻演變成當街鬥毆!台北市中山區一名蕭姓駕駛,晚上開車經過錦州街時在斑馬線前停車,禮讓行人,但後車急煞差點撞上,立刻開窗嗆聲,前車蕭姓駕駛不滿下車理論,2人當場爆發衝突,後來前車駕駛氣不過找來朋友助陣,甚至揮舞開山刀,不僅劃傷後車駕駛,還砸毀對方轎車,嚇得附近民眾報警逮人!


 

3名男子在路中間,團團圍住另外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劉姓被害人幾個人出手猛K,對著他不斷猛打,下手相當兇狠,更離譜的是動手後還不肯罷休,竟然拿出開山刀揮舞,被害人擔心受傷企圖奪刀,卻在過程中慘遭割傷,甚至自己車子也被砸得面目全非!

嫌犯一夥人拿出棍棒砸爛黑車擋風玻璃,雙方一路打到店家門口,直到民眾報警才停手,但整起糾紛起因竟然是為了禮讓行人,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晚上10點多,下雨視線不佳,前車的蕭姓男子開車經過路口時,先停車禮讓行人,不料後方開黑色轎車的劉姓男子,因為煞車不及差點撞上,猛按喇叭還開窗嗆聲,綠燈為什麼停在路中央,引來對方不滿,雙方下車理論,前車的蕭姓男子心有不甘,找來朋友助陣。

中山二派出所長葉宣岑:「前車蕭姓犯嫌禮讓行人,遭候車劉姓被害人不滿按喇叭,以至於蕭姓犯嫌下車找劉姓被害人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前車駕駛起先是禮讓行人卻演變成行車糾紛,還當街持刀互毆,好人好事最後反成了惡意攻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毆#行人#禮讓#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15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