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3煞持刀砍 前黑幫堂主家門口遇襲

記者 李香儀 蔣睦宇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4:16

竹聯幫前堂主在家門口燒金紙,竟遭人砍殺!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2日晚間9點多,一間租車行前驚傳砍人事件,3名惡煞戴口罩,搭計程車來到店門口,朝人就砍,在門口燒金紙的吳姓男子,身中5刀,被害人父親聽到求救聲,看見兒子全身是血,趕快打119。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有幫派背景,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欠錢的一方找人報復。


 

戴眼鏡休閒打扮,在家門口燒金紙,突然一個轉身,後面來了3名男子,個個拿著西瓜刀,毫不留情的朝他揮砍,沿路追逐在屋子裡頭吃飯的老父親看到兒子被砍,倒在地上奄奄一息,趕緊向附近鄰居求救。

整條街道沿著走到家裡面,都是斑斑血跡,燒金紙的灰燼也還在地上,3名惡煞下手凶狠,擺明要人死,怎麼好好在家會突然被砍?據了解,這名被砍的男子大有來頭,是竹聯幫孝前堂主,36歲的吳姓男子曾向電信科技公司恐嚇取財,並且開槍示威,其中這件機場鬧事,他也是幕後指使的人。

連戰出訪大陸,一群黑衣男子在機場大鬧事,被砍的吳姓男子就是主謀之一,也因此被列為警方治平逮捕對象。被人追砍到家裡,警方懷疑是一名張姓男子,被催討債務心生不滿,派人追砍。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查緝這3名男子的逃逸方向,黑幫前堂主因為追債糾紛,當街遭人砍殺,引來殺身之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竹聯幫#堂主#燒金紙#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63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