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孩轉男人! 李智凱「翻滾」三部曲將上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3:35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在世大運中奪下金牌,另一位選手黃克強雖然受傷沒參賽,但仍在體操界努力著。現在電影將推出三部曲《翻滾吧!男人》,紀錄他們這些年來的奮鬥史,而這部片也是導演和當年小男孩的15年之約。


 

體操選手李智凱,為了夢想闖進奧運殿堂,因為腳受傷表現失利,這回在世大運扳回一城,奪下金牌!《翻滾吧!男孩》裡面記錄了小主角李智凱、黃克強,曾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觀眾這才驚覺,真的是一路看著他們長大。

導演林育賢說:「我就有跟小孩開玩笑說,那你們15年後20歲,長大要幹嘛?他們就說他們還要繼續練體操,我就說那要不要再拍一部片,他們就說好啊,我就問黃克強要拍什麼,他說,當然就拍《翻滾吧男人》,所以很多事情,你會發現15年前就已經許下承諾,就是遵守一個約定。」

2人一路走來艱辛和挫敗,亦敵亦友的較勁故事,讓夢想一直在持續。
 

體操選手黃克強表示:「去奧運這件事情,感覺像圓了小時候的一個夢吧!」;體操選手李智凱也說:「天啊,隔了這麼多年我們又在一起訓練了,大家又一起在同一個戰場上,加油!」

所有的練習過程、比賽失利的痛苦辛酸,都在《翻滾吧男人》。15年的熱血翻滾奧運夢,不只希望能成為院線片,要透過聯映集資及團體包場來催票,讓金牌體操之路被大家看見。

圖/YouTub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李智凱#奧運#林育賢#黃克強#翻滾吧!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656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