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調皮!陸男童拿鐵片鎖電梯 釀人員受困


發佈時間:2017/09/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2:47

大陸杭州有小男孩搭乘景觀電梯時,因為好玩對著控制板小便,結果電梯立刻故障,卡在7樓和8樓之間,小男孩太慌張沒等待救援,自己開門爬出卻跌落1樓,重度昏迷;也有重慶2位小學生,拿著鐵片將電梯安全機制轉開,造成電梯暫停,有人員受困,調皮的行徑令人直搖頭!


 

重慶一名2歲小孩被困在電梯內,媽媽急得趕緊找人幫忙,但物業公司想查看電梯監視器,卻發現小孩被困的那台沒畫面,不知道被困在哪一樓,只能逐層尋找,幸好花了半小時找到人,小孩只受到驚嚇,但電梯為什麼莫名直衝30樓,原來是被啟動了保護機制,發現是有人故意將電梯給鎖住。原來就在同一時間,有2名12歲的小孩衝進大樓,拿著鐵片對著電梯鎖亂轉,結果竟然就把電梯給鎖住,2人被找到後承認只是好玩,沒想到發生意外。

而好奇玩電梯的還有杭州這名小男孩,搭乘景觀電梯上樓,趁著四下無人,竟然對著控制板小便,結果電梯故障,停止在7樓8樓之間,小孩慌了,自己將電梯門打開,費了一番功夫想從縫隙逃生,結果踩空跌落1樓,幸好昏迷16天後小男孩奇蹟甦醒。

小孩不懂事調皮玩電梯,卻沒預料到會影響安全問題,懊惱也來不及!
 

圖/微博 看看新闻K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便#故障#小孩#惡作劇#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79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