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壞習慣!霸氣老闆揪賊 不賣她水果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2:06

霸氣的水果攤老闆,不只揪賊,連水果都不想賣她!台南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水果,挑梨的過程中,看見身邊的老太太口袋有好幾張千元大鈔,她後來把手伸進去對方口袋拿錢,水果攤老闆目睹整個過程,除了大聲斥責婦人這是壞習慣,還把已經裝袋的2顆梨又拿出來,不賣她。


 

頭戴安全帽婦人站在水果攤前不知所措,因為前一刻她涉嫌偷竊,被老闆發現。老闆一邊講話、一邊把2顆梨從塑膠袋內拿出來,說不想賣給這樣的客人,員警站在一旁詢問婦人。

警方調查,顏姓婦人到金華市場買水果,看見隔壁的阿嬤口袋裡有10張千元大鈔,她起了歹念伸手偷竊,站在2人對面的老闆看見後大聲罵人,其他目擊者也幫忙報警,婦人嚇得把千元大鈔灑了一地,被偷的阿嬤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台南金華派出所所長邱啟彰表示:「這位婦人她之前有7次竊盜前科,應該是屬於慣犯,因為她大部分都是在市場內犯案的。」
 

顏姓婦人涉嫌偷竊被逮,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後發現她是一名慣竊,有7次的竊盜前科,這一次看到阿嬤口袋的現金又起貪念,移送地檢署偵辦,這麼不光彩的事情被揭發,婦人恐怕再也不敢去那買水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攤#竊盜#慣犯#老闆#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81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