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欄80公分!未超過車頂 疑撞護欄彈起墜落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8:36

翻落快速道路的車禍,38歲的鄭姓死者是麵包師傅,上班途中被撞死,發髮發白的媽媽哭斷腸,只是擦撞,怎麼車子會翻落護欄?警方測量,出事的路段是下坡,護欄大約高度80公分高,其實並沒有超過小客車車頂高度,很可能是,追撞之後強大衝擊力道,碰到了護欄,導致車身騰空飛起墜落。


 

摔落護欄的小客車,車體嚴重變形,救護人員用破壞器材,費了好大力氣才拉開駕駛車門,但遺憾地是,將人拉出車外,駕駛他已經沒了氣息,來不及送醫了。死者母親趕到場,看到小兒子的遺體,忍不住放聲大哭。

38歲的鄭姓死者,早上上班途中,魂斷86快速道路,其實38歲的鄭姓死者是名麵包師傅,他在知名的鳳梨酥工廠任職,單身未婚,臉書上的照片,幾乎都是和家人出遊的合照,一家人感情緊密,而且他的母親,一再強調兒子非常孝順,到底車禍怎麼發生的?

當時死者所開的車輛,可以看到地上還有留有車禍的痕跡,經警方實際測量,出意外的86快速道路,護欄高度僅有80公分,但這個地方接近交流道、護欄較低,往前推的其他路段,護欄至少比出事的地點,高出10公分以上,再把護欄高度和車身比一比,80公分高的護欄,只到車窗的位置,警方研判,死者開的車被撞之後,應該是擦撞到護欄,才不小心翻落地面。
 

家人眼中孝順的麵包師傅,上班途中,被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車子撞上、翻落,丟掉寶貴性命,讓家屬難過痛哭、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護欄#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75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