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官方暗查整形機構 宰陸客價貴10倍


發佈時間:2017/09/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8: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整形美容業發達,產業規模超過千億台幣,也是吸引愛美人士到韓國的誘因,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每年赴韓國首爾江南的大陸患者占了外國患者總數的42.1%,商機背後隱藏消費陷阱、差別對待,當地政府雇用大陸民眾當臥底,調查50家整形機構,沒想到同樣的項目,如果是大陸客上門,收費最高要貴上10倍。


 

南韓靠整形吸金搶賺人民幣,不會韓文也沒關係,不只看的是中文,接待的諮詢師還是大陸人,看似友善的環境暗藏玄機。

大陸民眾:「我有韓國的朋友,然後他們告訴我弄一個眼睛或者是墊一個鼻子是多少錢,但是中國人過來的話會比韓國人高很多。」

整形價差別待遇已經不是業內秘密,南韓首爾市江南政府就雇用3名大陸民眾當臥底,7月開始,花了1個多月時間調查當地50家整形機構,發現同樣整形項目,大陸民眾上門最高貴10倍。
 

韓國整形業工作人員:「通過中文的諮詢熱線打過去的話,他們的價格就會自動翻倍,好的話就是翻2倍,然後更過分的話可能翻到3倍、4倍,甚至10倍的情況都有。」

根據統計過去每年到首爾江南區的大陸患者,就佔了外國患者總數的42.1%,揭密消費陷阱,主要希望重振市場環境,就怕在中韓關係趨冷之際,陸客赴韓整形患者跟著減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收費#大陸客#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22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