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女性主角 《母親》、《獵殺》擴大票房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7:13

懸疑電影接連上檔,除了有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電影《母親》、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的驚悚新作《獵殺星期一》,其中歐蜜瑞佩斯還一人分飾7角,另外還有描述女大生生日意外變成忌日的電影《忌日快樂》,懸疑片雖多為男性喜歡的類型,加上幾部片都是以女性為主角,吸引女性觀眾,擴大票房市場。


 

女大生在生日當天慘遭殺害,意外變成忌日,但她竟然沒死,反而醒來不斷重複經歷著被謀殺的那一天,電影《忌日快樂》描述女主角生日變成無限輪迴的忌日,經歷恐怖過程,直到追查出兇手的真正身份,劇情超驚悚,以女生為主角還有這部,也讓人心驚膽跳。

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哈維爾巴登攜手演出,由黑天鵝的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自編自導的電影《母親》描述一名來路不明的人,意外介入夫妻倆之中,驚悚氛圍搭上緊繃配樂,就像隨時都可能遭遇不測,這不速之客的造訪讓兩人的情感出現裂痕,寧靜生活也起了變化,還有這部,電影《獵殺星期一》由《龍紋身的女孩》裡動作戲駕輕就熟的歐蜜瑞佩斯主演,挑戰一人分飾7個角色。

影星歐蜜瑞佩斯:「我都快成為萬事通了,因為我必須多元發展,這是我演過最挑戰又最困難的作品。」
 

懸疑片雖多為男性喜歡的類型,但以女性為主角,感情表現細膩,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觀眾進電影觀看,擴大了票房市場。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獵殺星期一#忌日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547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