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選手村最後一天 志工拍照留念


發佈時間:2017/09/0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3:57

世大運選手村今天(2日)閉村,志工紛紛拍照留念,由於還有一百多位選手還沒離開,因此維安交管持續到下午五點,而選手村之後也會變成社會住宅,採三年一租市價七折的方式招租,未來只要收入所得符合標準,都可以申請住進選手村。


 

記者柳采葳:「世大運選手村最後一天,工作人員還有安檢人員都會留守到下午五點,而你現在看到這一棟棟選手住的房子,未來都會變成是社會住宅,不過只有樓上,樓下則會變成世大運紀念區。」

進出依然嚴密管制,因為還有一百多名選手在裡面,只是選手村外,已經有濃濃不捨氣氛。

志工最後留念拍照,半個月的選手村旅程,即將倒數計時。
 

世大運志工:「要離開就覺得不知到何年何日再來這樣子,對真的是(不捨),像我們一早就去巡邏一下,從ABCD走一圈回顧一下,就覺得眼淚快掉下來了。」

選手村餐廳也開始最後準備一箱箱食物往外送,都要送給社福機構。

食物銀行理事長方荷生:「這些食材的到期日都是2018年一到三月,期限還很長,只是因為世大運這個村要關村了,所以要急著把這些物資可食用的物資,可以放到一個地方,我們再慢慢消化這些東西。」

未來這些選手村變成社會住宅,只要所得入符合標準,都可以像內政部申請,預計明年中開始招標,總共3048戶有一房型就有套房,一房一廳兩房、四房,價格是市價7-8折,以林口兩房一廳2萬,7折價1萬4,還會增加社福設施、幼兒園、青年創業基地。

世大運選手村,儼然成為著名地標,不過招租成效還得看民眾接受度高不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手村#閉村#拍照#餐廳#食物#社福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86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