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瞇瞇眼諷亞洲人 「維秘」超模吉吉遭抵制


發佈時間:2017/09/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3:25

22歲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替「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竄紅,11月還要到上海參加「維密秀」,票價被炒到9萬塊人民幣,不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吉吉哈蒂德瞇瞇眼,模仿亞洲臉孔的餅乾,被抨擊是種族歧視,惹來大陸粉絲不滿,要她別來上海。


 

背著招牌翅膀,登台走秀,22歲吉吉哈蒂德,因為「維密天使」爆紅,晉身國際超模,11月還要到上海「維密秀」。

人都還沒到,票價就被炒到九萬人民幣,相當於45萬台幣,不過因為這段影片,讓吉吉哈蒂德,一夕間成為大陸網友眼中的全民公敵。

今年二月,吉吉哈蒂德拿著亞洲臉孔的餅乾,做出「瞇瞇眼」的動作嘲笑,被網友怒批根本是種族歧視,就連過去他的媽媽,約蘭達福斯特,也曾在節目中批評,吉吉眼妝被畫成像中國人不好看,歧視爭議不只一樁。
 

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我愛我的丈夫歐巴馬總統,還有我們的孩子莎夏和瑪麗亞。」

去年擔任全美音樂獎主持人,吉吉哈蒂德,嘟起嘴用東歐口音,模仿川普妻子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諷刺她抄襲蜜雪兒歐巴馬的演講稿,同樣也惹來爭議,如今又因為歧視亞洲人,被大陸網友撻伐,還有人叫她別來上海,吉吉哈蒂德也緊急寫了公開道歉聲明,只希望風波能就此平息。

圖/gigihadid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吉哈蒂德#超模#維多利亞的秘密#上海#維密秀#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123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