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小心!騎士疑搶快左轉 迎面對撞機車


發佈時間:2017/09/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18:15

車輛轉彎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騎車經過新莊復興路與中港路口時,迎面被對向機車騎士撞上,弄得渾身是傷,而車禍原因,疑似是對向騎士,貪快違規左轉,沒注意車況,才發生車禍,其實根據警方統計,每年左轉車禍,超過一萬五千件,甚至造成將近50人因此死亡。


 

林姓工人機車上載著瓦斯桶,一路往前騎,但突然間,對向車道一部機車直接向左轉,兩車當場對撞,工人、騎士彈飛落地。

車上東西散落整地,瓦斯桶也滾到路旁,甚至還撞破水箱,車禍現場 一片狼藉。

事情發生在 1日早上九點多,新北市新莊的復興路二段與中港路,當時對象的曲姓機車騎士,疑似違規左轉,才會撞到瓦斯工人。
 

根據警方統計,每年車輛不當轉彎,總共是25萬件,其中左轉車禍,有1萬5千件,甚至平均每年有46人因此死亡。

車禍事件頻傳,前三大車禍肇因,分別是未依規定讓車,第二未按照號誌標誌行駛,以及酒後駕車,第三名則是轉彎不當。

有民眾貪圖方便違規行駛,但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意外發生,也讓用路人提心吊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瓦斯工人#車禍#違規左轉#警方統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17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