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身乏術被指不敬業…暖心毛孩司機嘆「我只有1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1:30
歐陽先生時常在臉書上記錄當天載運狗狗的故事。圖/取自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Mr.歐陽
歐陽先生時常在臉書上記錄當天載運狗狗的故事。圖/取自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Mr.歐陽

自願投入專載「毛孩」的友善計程車司機歐陽先生,因曾經歷過朋友的大型犬生病,卻在緊要關頭被小黃拒載的悲劇,讓他決定投身運載寵物的工作,暖心的舉動累積不少粉絲,也感動不少毛爸毛媽;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由於只有自己1人經營,分身乏術卻遭到客戶指責,讓他無奈感嘆「我只有1個人,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讓許多網友不捨抱屈。

歐陽先生投入運載寵物服務多年,許多毛孩都因他的即刻救援而救回一命,成為專門的寵物司機,也累積好口碑!但一向開朗樂觀的他,30日在臉書「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Mr.歐陽」發文,表示自從寵物友善的服務廣傳後,每天從早到晚都會接到很多電話要用車,「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真的不大可能隨叫隨到」。

 

圖/取自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Mr.歐陽


他分享,前幾天有一位客人臨時打電話,表示她的狗狗中毒了,但歐陽先生計算一下路程,發現來回趕到醫院要1個多小時,便建議她先找其他小黃司機,沒想到對方竟然震怒指責「反正你就是不要過來,說那麼多幹嘛!」便掛掉電話;甚至有人半夜打電話希望他隨傳隨到,事後說因為司機拒載才讓狗狗過世。

種種的經歷讓歐陽先生感到沮喪,他表示「看到這種言論,真的覺得我很冤枉,把狗狗過世推到我身上」,澄清並不是拒載,而是自己只有一個人,不可能隨時24小時待命,「我也是需要休息的,希望大家能體諒」。
 

圖/取自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Mr.歐陽


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抱不平,紛紛為歐陽先生加油打氣,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在這個鮮少司機願意載寵物的時代,能有一位暖心大哥這樣投入實屬不易,要打造寵物友善環境,需要大家的體諒!

圖/取自大台北寵物友善司機-Mr.歐陽

 

無名小站將「強勢回歸」? 7、8年級生看法兩極
悚!女高中生分屍8歲童 割大腿肉分給網友吃
暖心!墓碑上的白玫瑰…緬懷911罹難者冥誕
別問我家鄉!被氣球帶到百尺高空 他絕望留遺言…
牠活著!小貓重傷被當屍掛樹頭 掙扎求呼吸…
太古錐!世大運志工阿姨「唸咒」退群組 全場笑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友善#計程車#司機#分身乏術#指責#感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3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