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癲癇病發?續開300米被攔 目擊者稱駕駛正常


發佈時間:2017/09/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42

肇事的這名45歲女駕駛,經過偵訊之後,女駕駛露面但對於被問到,是不是真的癲癇發作,她不回應;不過,她卻向警方供稱她有癲癇病史,車禍當下的情況已經不記得了,只是她撞車之後,又再開了三百公尺才被其他駕駛攔下來,目擊者說,當時看她人好好的,不太像癲癇發作。


 

記者:「怎麼會開車撞人,你知道你有撞到人了嗎。」

她就是涉嫌肇事逃逸,在平交道前追撞17輛汽、機車的女駕駛。事發後,女駕駛在警局內做筆錄,聲稱自己載國中兒子上學,回程發生車禍,當下她癲癇病發,但目擊車禍的人,卻說她看起來沒有異狀。

目擊者:「把她攔下來,那個女駕駛就愣住整個人都暈了,就跟她說妳剛才撞到人,她說她都不知道。」
 

險遭撞騎士:「我就看到不對勁,我趕快跳車,然後她就把我車撞到這邊前面來。」

記者黃子倩:「當時這名女駕駛,撞車之後,往前開了2、3百公尺,在這個路口撞上計程車,才被人攔了下來。」

只是這一撞,撞傷了13個人,救護車到場的時候,多輛機車倒在地上,車殼破損,還有人躺在平交道的軌道上,那時候還下著毛毛雨,不少好心人撐傘,替受傷的人擋去雨水,而其中名年僅12歲的男童,傷勢最嚴重,頭部撕裂傷,還好經過治療已經恢復意識。

女駕駛自稱癲癇發作才會闖禍,但依規定,有癲癇病史的民眾根本不能開車上路,而發作當下應該有時間可以反應。

奇美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楊浚銘:「癲癇的病人就說她要發作的時候,她自己會有感覺,她快要發作了,這時候在這個很短的時間之內,她很多時候都可以先控制。」

依據規定,癲癇患者不得考取駕照,如果在取得駕照後,才發現自己患有癲癇,則要自行到監理所註銷駕照,不管女駕駛癲癇病發,這說詞是真是假,警方將她依肇事逃逸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偵訊#癲癇#不記得#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34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