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尊重!背遭男緊貼 女控有狼司機沒攔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36

搭公車疑似碰到色狼,女乘客呼救,男子趁機下車逃跑!新北市有名女子日前搭公車回家,下班時間公車上滿滿都是人,她發現有名男子從背後靠近,緊貼著讓人不舒服,女乘客當初有試著換位置,沒想到對方也移動腳步,氣得要對方放尊重點,事後女子鼓起勇氣跟司機說,但抵達公車站,駕駛卻沒攔住人報警,氣得客訴,客運業者回應,司機以為是男女之間的吵鬧,直到被害人又反應,才知道車內有色狼!


 

下班時間,新北市這輛公車上滿滿都是學生和上班族,突然間,司機後方傳來女乘客的求救聲音,人群中的女子鼓起勇氣告訴司機她真的很不舒服,馬路上聲音吵雜,有其他熱心女乘客幫忙轉達駕駛,但就在下一個公車站,車停好後,被指控性搔擾的男子走到前方,刷了卡後假裝沒事離開,就算到了街道上,男子沒有慌張快步走,動作和表情都很正常,這時還在車內的被害人很不滿,司機明明有聽見呼救,怎麼讓對方輕易離開,氣得客訴!

記者韓上棆:「當初被害人就在這間超商附近的公車站下車,實在是不甘心在車上被一名不認識的男子觸碰身體,她在下車的時候越想越氣,也質問司機為什麼當初沒有把人攔下。」

受害女子事後在父親的陪同下,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她說車上人多,後方的男子卻刻意貼背靠近,就算已經換了位置,對方也移動腳步,氣得制止男子,要他放尊重一點,似乎覺得理虧,男子疑似提早下車,過了3個公車站被害人才下車,聽見女子抱怨,開車的駕駛才曉得,剛剛不是男女朋友在爭吵,是乘客遇到搔擾,由於人多加上監視器死角,男子有沒有亂觸碰,還要釐清,警方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色狼#呼救#司機#放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48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