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次酒駕逮!男子待拘留室 持鬆緊帶尋短亡


發佈時間:2017/09/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20

台中市警方發生一起拘留室嫌犯,趁值班員警不注意,竟用鬆緊帶綁在鐵欄杆尋短身亡!這名因酒駕涉嫌公共危險罪的許姓男子,是第三次酒駕被逮,當天警方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0.33依法移送,沒想到他竟然在拘留室自盡,但當時值班員警沒離開過座位,卻沒有察覺他拿鬆緊帶勒住自己,地檢也將介入調查,釐清責任。


 

騎車酒駕違規穿越車道遭到攔查,跟員警要了一瓶水,進行酒測態度很配合。

員警:「酒測值0.33(你坐著),過法定標準值0.25。」

酒測值0.33達到公共危險罪標準,聽見員警說要移送男子表情也沒太大變化,相當冷靜沒想到在警局度過的夜晚,成了他的最後一夜。
 

地上黑色鬆緊帶被弄斷掉在拘留室木板,29歲的許姓男子下午6點30半因為酒駕被逮,被帶回警局做筆錄,一直到晚上9點半在被送到拘留室,準備隔天移送。

員警:「這邊一層上面派出所還有一層。」

隔天凌晨3點半許姓男子,他從褲頭抽出鬆緊帶,綁在拘留室鐵門的欄杆,採坐姿結束生命。

烏日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值班的人員在第一時間,沒有發現他有異狀,在四點左右發現許姓民眾,狀況不大對。」

值班員警直到凌晨4點,才發覺嫌犯怪怪的,緊急送醫還是救不回。

值班桌距離拘留室的鐵門,不超過2公尺,這麼近的距離,值班員警沒離開座位的情況下,過了30分鐘才察覺。

烏日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他是我們分局的酒測的列管同仁,案件發生後我們也立即對他,進行第二次酒測,酒測都是零。」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這次酒駕是第三次被抓,家屬說他在工地工作,疑似昨天中午心情不好,自己在工地喝保力達,但不曉得為何選擇結束生命,至於值班員警顧嫌犯顧到只剩一具冰冷遺體,地檢也將追查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嫌犯#自盡#拘留室#酒駕#公共危險罪#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96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