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泳隊好熱情 示範單手伏地挺身MAN度破表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17

今年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今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不僅是他們在台唯一電視節目專訪,也是離台前最後一站,高人氣隊員在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隊員現場示範投球、選手bilal還示範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展現他們體格健魄、訓練專業的一面。
 


 

主持人方念華拿著荷蘭水球隊,在網路被瘋傳的那張團體照,隊員紛紛說其實他們在荷蘭沒這麼家喻戶曉,從沒想到這張照片會引起起那麼大的轟動,教練解釋他們平時訓練就都是穿泳衣,在荷蘭是很普通的照片,沒想到在台灣會這麼吸睛。問及對台灣的印象,荷蘭隊隊員大部分覺得台灣人很和善,走到那都有人跟他們微笑,對台灣的印象很好!也有幾位隊員說,自己本來Instagram沒有很多人追蹤,一來台灣後暴增數倍,相當有趣!
 


由於荷蘭到處是水,為了減少溺水意外,政府要求民眾從小接受游泳教育,所以隊員們約4~6歲就開始學游泳技能。而《TVBS看板人物》製作團隊特地前往新莊,拍攝他們訓練的樣子,從水中熱身、戰術、實地對打,將這項台灣人比較不熟悉的運動項目介紹清楚。主持人方念華不但親自和荷蘭代表來往溝通,同時還上荷蘭隊臉書留言,親民的一面,讓荷蘭全隊員感到相當窩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荷蘭#水球隊#游泳隊#世大運#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9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