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仍愛卡蜜拉 黛安娜婚前早已知情


發佈時間:2017/08/3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2: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黛安娜王妃的第一個男友就是查爾斯王儲,當年的世紀婚禮轟動全球,宛如真實版的童話故事呈現在世人面前,不過事實上結婚前他們接受訪問,記者問說「你們倆相愛嗎?」,查爾斯居然回答「如果這也算愛的話」,黛安娜就發現不太對勁,因為查爾斯心中一直住著卡蜜拉。


 

她是狗仔追逐的焦點,也是全英國最上鏡頭的女人,她跟查爾斯王儲生了2個孩子,一度在外人眼裡,他們的婚姻猶如童話般美麗,但真相只有黛安娜的朋友知道。

攝影師:「她非常的寂寞。」

黛妃的父母是貴族,2人當年是在西敏寺結婚的,王室成員還受邀出席,2人婚後生了2個女兒,黛妃的父親希望第三胎是男生,好繼承他的遺產,但這時候黛安娜出生了。
 

黛妃傳記作者:「她曾經說過,當我出生時我是多餘的,我嫁給查爾斯時我是多餘的,當我加入王室時我也是多餘的,我想要成為被重視的人。」

成長過程中得不到父親的關愛,母親則是愛上別人,跟丈夫離婚,父母親離異,對黛安娜的感情有很深的影響。

黛妃保母:「她曾說過我絕不會嫁給被安排的對象,因為她覺得如果你沒有戀愛的感覺,那最終會離婚,我不打算要離婚。」

1977年黛安娜跟查爾斯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之後陸續見過幾次面,直到1980年查爾斯主動出擊,邀黛安娜來郊區度假。
    
時任女王伊莉莎白男僕:「我把她帶到她的房間,她說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對這地方一無所知,查爾斯邀請我來待上一個週末,我該怎麼辦。」

黛安娜在度假期間,觀看查爾斯玩馬上曲棍球,2人聊天聊得很開心,馬上被眼尖的攝影師發現。

攝影師:「查爾斯對我很生氣,王子氣急敗壞,我是認為他氣瘋了,他跑著穿越過樹林,以前他所有女友一直都會在他身邊,這一個,他是,你知道,他在藏、他在保護。」
 

2人在森林約會的照片被拍個正著,當時所有媒體都在查查爾斯的真命天女,究竟是何方神聖。

黛妃前雇主:「黛妃說當你早上去上班時,你會注意到一些記者跟攝影師,他們會在那等,其實是因為我的關係,我說你做了什麼事啊,她說我上週末待在巴摩拉城堡,接著我猜到了,我說是跟安德魯王子嗎?她說不是,是跟查爾斯王子。」

查爾斯當年31歲,是全英國最知名的黃金單身漢,19歲的黛安娜則從原本的默默無名的家庭保母,突然一夕間爆紅,開始陷入熱戀的黛安娜曾跟她的雇主東一句、西一句的稱讚,查爾斯有多好、有多聰明,2人進展神速,交往不到1年,在1981年訂婚,當時記者問到他們「是否相愛?」黛安娜王妃回答「當然囉」,查爾斯卻說…「這也算愛的話。」

查爾斯這個回答狠狠傷透了黛安娜的心,她才發現她所做的一切努力,仍敵不過查爾斯的前女友卡蜜拉,但是全球矚目的世紀婚禮已經要舉行了。

查爾斯王儲:「我查爾斯菲利浦亞瑟喬治,願娶黛安娜法蘭西斯。」
 

步入禮堂的前一刻,黛安娜心裡已經明白不是每個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都會有完美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黛安娜王妃#查爾斯#世紀婚禮#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31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