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變粉絲!戴資穎、楊俊瀚 中華健兒搶合影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潘郁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9:41

世大運感恩餐會,更像選手們之間的的粉絲見面會,大家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立刻上前合照;另一頭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也跟其他選手熱情勾肩,臉上掛著笑容,不論是什麼項目的比賽選手,大家台上台下合影留念,也為彼此加油打氣!


 

看到世界球后,世大運選手們瞬間化身小粉絲,球后臉上親切笑容,讓其他選手們一逮到機會就找她合照留影,另外這邊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也很受歡迎。

熱情勾肩、臉上掛著笑容,楊俊瀚和其他項目選手一起拍照,一場感恩餐宴像是大型同學會,又像是交誼廳,台上舉杯敬酒,台下各桌的選手們也互相聊天,恭賀彼此的好成績、吃吃喝喝。相較之下,最前方的主桌狀況可是大不相同,選手之間就算認識想敘敘舊,無法直接交談,只能透過眼神交會。

世大運選手江宏傑:「有點可惜沒有把金牌留在台灣,但是整體來說,從賽前準備到比賽中的過程,對自己還是滿意的。」
 

世大運選手莊吉生:「這次的表現還不錯,因為有贏,但是也很辛苦,因為這2個禮拜都在外面打非常熱,台灣有夠熱,但是有很多粉絲來看我們比賽,他們也很熱,我們都很辛苦。」

一聊到比賽,選手們難掩興奮情緒,行政院長林全請吃飯,郭婞淳也準備紀念徽章當作禮物,更特別的還有這幅台灣地圖,其實是由各代表隊相片組合而成,趁吃飯時大家互相打氣勉勵,展現最真誠互動,英雄齊聚一堂,原來大家心中的偶像也有自己的偶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資穎#楊俊瀚#選手#世大運#合照#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2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