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深夜械鬥砸5車 3刀傷、1槍傷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9:30

彰化埔心一處公有停車場,昨天(30日)深夜發生兩派人馬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方快閃跑了,另一方17個人,3人刀傷、1人槍傷,槍傷被害人胸部卡彈,還好是改造槍枝,只是皮肉傷。警方在現場找到5枚彈殼,還有5輛車被砸毀,被害人說不認識對方,不排除尋仇找錯人,還是金錢或感情糾紛。


 

救護車趕到現場,警方快打部隊已經早一步到達。

這一名身材壯碩的黑衣男子,他站著用手摀住胸口自己走上救護車,胸口卡彈。

溪湖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是皮肉的槍傷,初步檢驗報告是改造手槍。」
 

槍傷好嚇人,還好是改造手槍,子彈穿透力差,加上男子身材壯碩槍傷卡彈受皮肉傷,就醫包紮之後已經出院返家,但是怎麼會被人開槍?

附近店家:「都是玻璃,整袋裝好,晚上有人在這裡吵架。」

事發在彰化埔心這處公有停車場,地面上滿地玻璃碎片,還有整片車窗玻璃丟在旁邊。

被砸的車拖吊回警局,白色轎車擋風玻璃2個蜘蛛狀裂痕,後面和車窗也被打破,金色轎車還有黑色轎車也被砸毀,總共有5輛車被砸。

溪湖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有5部自小客車遭到毀損,還有17個人這一方遭到傷害,當場我們有找到5枚彈殼。」

警方調查雙方人馬20多人,拿鐵條、棍棒砸車、還動刀鬥毆,還有人拿改造手槍開槍,總共4人受傷,奇怪的是3人刀傷自行就醫,就連中彈的傷者也說不認識對方。

記者:「仇家認錯人才發生這件嗎?」溪湖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這個我們目前不排除感情或者金錢糾紛。」
 

雙方在公有停車場械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鬥毆的人卻跑得更快,留下被砸的車還有碎玻璃,還有彈殼以及棍棒等武器,到底是尋仇找錯人、還是感情或金錢糾紛還得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有#停車場#鬥毆#開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4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