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22人被逮 平均年齡不到20歲


發佈時間:2017/08/3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8: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一個以通訊軟體聯繫的詐騙集團,從今年5月至今陸續逮捕22人到案;嫌疑人平均年齡不到20歲,短短幾個月獲利近新台幣2000萬元,犯罪手法相當專業。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吳銘祥受訪時表示,警方在接獲被害人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調閱無數監視器錄影畫面過濾分析及埋伏跟監,掌握面交車手行蹤及提款畫面,陸續鎖定嫌疑人。從5月起陸續前往台中、高雄等地逮捕5名在台主嫌。

 

吳銘祥表示,此集團以經營公司模式為基礎,旗下成員分工各有所司,並提供工作費吸引青少年加入,再利用中國大陸的「微信、易信」等通訊軟體聯繫詐騙民眾。

他說,此集團由5名主嫌主導,並指揮6名幹部招募車手,使用羅姓少女等人的提款卡轉帳車手所需工作費及薪水。為避免詐騙工作中斷,集團大量招募車手輪替,並要求車手交付證件影本及家人聯絡資料,並不定時更換居住地點,以躲避警方追緝。

吳銘祥指出,5名主嫌中,年齡最大的24歲,有兩人才19歲,整個集團的平均年齡不到20歲,卻有能力自組犯罪集團,顯見犯罪年齡有下降的趨勢。初步清查發現被害人約20人,短短幾個月內不法獲利近2000萬元,偵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擴大偵辦。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通訊軟體#破獲#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601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