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摘金戰將攜手! 戴資穎、王子維合體打混雙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立陵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3:39

替中華隊爭一口氣!在世大運勇奪金牌,「世界球后」戴資穎還有「羽球王子」王子維,兩位單打戰將,賽後除了要出國打超級賽,9月底兩人更要首度合體打混雙明星對抗賽,希望再把冠軍留在台灣,更帶動羽球成為全民運動。


 

世大運中華隊選手王子維:「希望我在場上的時候,不要變成豬隊友就可以了。」

王子維謙虛的說不希望成為豬隊友,世大運摘金後,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沒得閒,兩人即將合體混雙,打明星對抗賽。

世大運中華隊選手戴資穎:「我之前可能都是一個人跑,現在對面變成兩個人,回球的速度也會快的很多,所以可能要請他多多保護我了。」
 

戴資穎更打趣回應說雙打不是很擅長,反倒要王子維好好保護她,但兩人其實實力雄厚,一個女單世界排名第1,一個男單世界排名第12,參與過上百場國際賽事。

但在這些光鮮亮麗的好成績下,他們都是從小苦練而來,更希望透過自己的成績讓羽球成為全民運動。

世大運中華隊選手王子維:「有時候看到他們(學弟妹)不足的地方,可以把我自己親身的經歷告訴他們,有機會的話可以常常在台灣比賽,讓更多人看到我們在台灣的表現。」

世大運中華隊選手戴資穎:「我現在在做的就是希望可能讓更多的人因為我去發現羽球這個項目,發現更多人比我更需要幫助。」

兩人都是從國小開始打羽球,一路苦練、犧牲玩樂時光才爬到這個位置,戴資穎就說努力是最大前提,當然也希望有更多資源來幫助想打羽球的小朋友,投入培訓朝種子選手邁進。

台灣羽球大聯盟理事長陳奕良:「我們國內甚至國小、國中、高中都很少有這種運動科學這段介入,只會在國家訓練中心。」

羽球聯盟也建議,國內都是等到有賽事才投入選手培訓,想養出好的種子選手應該從小扎根,讓台灣潛在更多的戴資穎、王子維有機會站上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中華隊#羽球#金牌#戴資穎#王子維#出國#合體#混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3

0.2823

0.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