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懷二胎險流產! 任達華護胎救命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2:56

天王嫂昆凌在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中在片中化身女打仔,追車、打拳樣樣來,只是她現在自爆當時她已懷有二胎,自己卻沒發覺,甚至有毆打肚子的戲份也打算親自上陣,幸好同片演員任達華出聲阻止「救了兒子一命」,直稱華哥是她的大恩人。


 

昆凌和任達華、奧蘭多布魯合作拍電影,片中她化身女打仔追車、打拳樣樣來,刺激追逐戲碼不少,沒想到昆凌現在自爆當時已經懷孕了!

藝人昆凌:「華哥是我寶寶的恩人,華哥在現場真的很保護我,有一場戲是要重擊在我肚子上,那時我不知道我已經懷孕,所以我原本想說好那我就上場吧!華哥當時是被打倒在地上,他從地上跳起來說導演不可以、不可以踢在她身上,肚子很重要的!」

昆凌本想親自上陣卻被阻止,直說任達華是救了兒子一命的大恩人,任達華也笑回這可能是命運的安排,這兒子將來可能是New Star,甚至說可以做他的乾爸爸!一腳接一腳用力飛踢,昆凌這次為了新戲是真的下足功夫。
 

藝人昆凌:「我這個夏天都在擔任女打仔,是完全顛覆自己原本的個性和形象的電影,然後我也很享受在我這個角色裡面。」

雖然辛苦但也表示享受角色,這次電影刺激場面不少,特效竟然都是來真的。

執行製片張毓祐:「為了追求影片的真實感,我們還是採用實拍的方式去呈現特效,我們撞車的戲份好看的原因,在於他是真撞的、真的有人在裡面開車!」

為追求真實感,除了演員親自上陣,所有特技和特效也都準備齊全,讓電影看頭十足。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極智追擊:龍鳳劫#特效#昆凌#任達華#護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796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