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跟空姐談戀愛! 報警才知是男兒身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2:45

體重近百公斤男子,假冒空姐交友涉詐!嘉義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盜用空姐照片,透過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認識2名男子,還說要成為對方的女友,接著跟男方說自己要飛來飛去,沒空照顧弟弟,希望弟弟可以到被害人家裡住,陳姓男子最後再冒充是空姐的弟弟,就這樣白吃白住了半年,被害人發覺有異報案,警方前往逮人。


 

警方進到房間,要這名體重近百公斤男子乖乖坐在床上,但前一刻發現他疑似把手機藏到衣櫥內。

員警打開手機裏頭都是空姐的照片,明明是男兒身卻假冒身材纖細、面容姣好的空姐,員警過濾訊息,戳破陳姓男子涉嫌假冒空姐欺騙感情。

打開手機訊息,跳出他假冒空姐跟被害人的對話,假空姐說「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我不再行色匆匆,而是為你駐足」,被害人回說「真的嗎?為我駐足耶,妳要開心無憂無慮知道嗎」?然後再以交往為前提,說從紅顏一直到白髮,不知道我和你有沒有這個機會。
 

被害人以為找到真愛,說會好好把握,其實落入詐騙陷阱。

嘉義市刑大科偵隊隊長邱國揚:「嫌犯一個人分飾兩角,他假冒空姐的身分在愛情公寓詐騙被害人,甚至要求這個被害人,要幫忙照顧(假空姐)她的弟弟。」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盜用空姐照片,透過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認識男友,還跟對方說「我要長期飛行,可以幫我照顧弟弟嗎」?等男友同意後,陳姓男子就假冒是空姐的弟弟白吃白住。

直到半年後被害人遲遲見不到空姐,發覺有異決定報警,揪出這個愛情騙子,也才發現談了半年的戀愛,竟是同一個屋簷下的男嫌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姐#詐騙#白吃白住#交友網站#盜用#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68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