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經同意拆機車殼? 要工費1000元惹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9:11

台中有騎士發生車禍,機車撞壞了,就近被牽到附近機車行,不過卻出現消費糾紛,車主說當時跟車行老闆講,要等保險公司派人來拍照後再決定維修,沒想到保險公司還沒拍照,車殼就被拆了,事後要換車行維修,還被要求付1千元拆機費用,車主說如果收1、2百元的停車費還有道理,卻被要求付1千元,氣得報警,最後兩方協調,車主付了5百元才把還沒修的車牽走!


 

貨車司機開車門,碰的一聲,機車騎士迎面撞上,旁邊轎車也停了下來,因為壓到騎士左腳,趕緊慢慢往後退,救護車到場,小巷子一邊是貨車、一邊客車,貨車門似乎撞壞了開著,因為司機沒有兩段式開門,害騎士撞上,牙齒斷裂,被送醫急救,事後騎士的朋友就近將機車牽到30公尺旁的機車行,卻出現消費糾紛。

投訴者機車車主:「跟車行老闆講說就是先不要動,等保險公司來,拍完照之後再做處理,那肇事者那邊說他有認識的,他給外面修,他覺得他不放心,我說好沒關係,只要你把它修好就好了,結果車行老闆不放車,要1千元的工錢。」

機車現在已經吊到另一家車行修理,受傷騎士說當時明明要求車行老闆,得等保險公司拍照後再處理,卻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車頭擋風板被拆開,還因此要收1000元。
 

投訴者機車車主:「他如果要跟我收摩托車放在那邊的保管費用,幾百元我都覺得OK,可是問題是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拆了我的機車,現在硬要跟我要那1千元會不會太不合理了,然後他就說這是他們機車行自己的流程。」

車行老闆不接受採訪,強調事後爭論只是各說各話,但在店面明顯處的確沒看到相關的收費告示,消保官說這很容易引發糾紛,台灣上千萬機車族,總是會碰上機車故障的時候,不想碰到類似情況,看清楚店內是否張貼類似這樣的價目表,或者牽車去修理時多問一句,除了維修費之外還要額外付哪些費用,白紙黑字或錄音存證,才不會到時價錢談不攏,最後又是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機車行#修車#維修#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51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