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妞給100美金小費 五星飯店「清潔」超傻眼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9:55

100美金小費到底能獲得怎樣的服務品質?4名洋妞到台灣宜蘭去玩,入住號稱五星級飯店,她們買食物進房內,吃完後打電話給櫃檯要求清理,在桌上留下張字條與100美金小費,並暫時離開房間。等清理完回去後,結果卻讓不少同樣從事飯店業的人覺得好丟臉。

不少人都曾到五星級飯店內住宿過,有傳說附上百元美金小費可以獲得特別服務,之前曾有YOUTUBER在美國飯店測試過,《不要鬧工作室》也在28日貼出一則影片,地點則換成台灣宜蘭的五星飯店。4名女子入住後,很興奮的發現有一大盆冰鎮飲料,還有出乎意料的Dyson吹風機,讓本來不想吹頭髮的女生都躍躍欲試。

 

幾位女孩們在外買了宜蘭著名的各式鴨料理、炸物等盡情享用,滿滿的食物也讓桌面變得髒亂,她們留下一張字條,上面用英文寫著「很抱歉把這弄得一團亂」,字條上署名,並留下100美元小費。然後打電話給櫃檯,要求清理房間,接著就離開,等待打掃完畢。

圖/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

約10分鐘後清理完畢,4人回到房間檢查,發現小費被收走,吃掉的宜蘭餅被補滿,垃圾也被收走,就連藏在房間內的鴨腳也被清理。但女孩們也納悶,為何留下冷掉的湯沒清理,吃幾口的蘋果被放回水果旁,桌面上也有水痕,甚至還有明顯食物殘渣。
 

這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對於超明顯的食物殘渣感到不可思議,認為這樣的服務品質太丟臉,更別提還收下百元美金小費;「這樣感覺就是隨便抹過去而已」、「這樣清潔品質算五星級?」、「桌子真的有擦嗎?」、「品質很不及格!糟透了」。

也有人對清潔標準提出疑問,都找到藏著的鴨腳清理掉,為何桌上留下喝過的冷湯?但網友隨即舉例,曾聽說有人把房內喝剩的水收掉,結果客人大發雷霆,因為那是求來的「大悲水」;也有房務人員留言說明,房務鐵則就是「非丟棄在垃圾桶內的東西絕對不要動」,過去曾清理桌上食物,結果賠客人一份沙拉的經驗。

網友還分享自己曾在高雄漢來飯店,做出類似事情,叫來客房清潔服務,並留下500元在桌上當小費。但沒想到出去玩回來,桌上小費還在,房間也整理得超乾淨。有人猜測,極可能是因為沒註明小費,又放桌上,房務認為是客人遺落的,不敢拿,因為正常小費都是放在枕頭上的。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它!韓妞評點「台灣炸雞」 第一名公開引暴動
街訪歐洲人問台灣 老外回:有吳哥窟那個嗎?
老外最愛的台灣早餐!蛋餅票數最多
超意外!老外來台最困擾的是「這件事」
外國人來台3誘因!繁體中文排第1
 
見老外影片網站走紅 政府要求「免費」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費#五星飯店#客房服務#不要鬧工作室#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