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臉是血」選手村旁 2外籍選手互毆濺血


發佈時間:2017/08/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34

真的是玩太嗨,喝太多了嗎?凌晨三點多,世大運選手村旁運動公園,傳出有2名外國選手互毆。目擊民眾說,看到其中一名選手,疑似拿手指虎,猛砸另一人的臉部,當場掛彩流血,警方說,雙方都沒有報案,世大運主辦單位也說,兩位選手帶回隊上包紮,沒有通報他們!


 

世大運尾聲,凌晨三點多選手村旁鬧哄哄,林口運動公園內許多選手還沒睡覺,但看看這地上斑斑血跡,傳出有流血衝突。

在旁邊排班運將,目睹過程,直說當時嚇得,只能遠遠閃避,不是拳頭是掛紙虎,受傷是黑人。

一黑人跟一白人打架,民眾一度打電話叫救護車,轄區警方一獲報,也在半夜火速到場,但鬧事選手似乎早就溜回選手村。有民眾目擊選手村對面的運動公園有外籍選手打架,但警察到達前就已經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透露,外籍選手疑似「美國隊」,因為口角衝突,最後演變成持手指虎互毆,對此世大運主辦單位否認,警方說鬧事選手並沒有報案。

據了解,主辦單位說並無法約束選手在「選手村外」的行為,而且打架雙方,疑似由的駐地代表團長「帶回處理」,如果真的鬧事恐在未來遭到禁賽,而這回,可能是帶回隊上「醫療團」處理,沒通報主辦單位。

只是一連幾天,選手晚上在附近喧鬧,不少居民將畫面PO上網。選手狂歡,當作在台灣最後的回憶。但對轄區警方來說,維護秩序,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太嗨#選手村#運動公園#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76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