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女友天天要被榨乾 傻男帶槍警局自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09:48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堪女友天天要榨乾他,帶槍到警局自首圖個清靜。(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堪女友天天要榨乾他,帶槍到警局自首圖個清靜。(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去年起和從事美髮業的蔡姓女子交往,但對方疑心病超重,懷疑男友和酒店美眉搞曖昧,為了要讓男友離開酒店業,天天和他做愛「榨乾」。施男受不了被逼到快崩潰,帶著一把自製的金牛座手槍到警局自首,他希望檢方將他收押「圖個清靜」,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

檢警調查,20歲的施男在新北市三重區租屋,並在北市林森北路從事酒店經紀;他平日喜歡生存遊戲,3年前上網買了一把JP-915金牛座模型槍,隨後上網自學研究,將其改造成有殺傷力的槍枝。

 

施男在去年起,和從事美髮業的蔡姓女友交往並進而同居,女方認為男友在酒店上班,每天都會接觸不少年輕美眉,擔心他會和這些人搞曖昧,讓她很沒有安全感,於是要求他辭職找別的工作。蔡女甚至還使出大絕招,每天要求和施男嘿咻,想藉此「榨乾」對方讓他無力和其他美眉搞曖昧。

面對女友的「逼迫」,施男簡直快崩潰了,便在6月11日晚上帶著改造的槍枝到警局自首,求檢方將他收押,藉此可以躲避女友圖個清靜,不料卻獲請回。

事後施男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常和女友吵架,對方又以死相逼,才會去警局自首;檢方將槍枝送至刑事組鑑定,認定有殺傷力,29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施男。
 

獅隊林志祥被爆婚外情!周旋4女還要C咖女星傳裸照
色老闆暗示「1週要3次」 女秘書:忍耐為加薪
我沒對你坦承…少女從15樓墜樓亡 遺書致歉男網友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人事算錯提早1天退伍 陸軍近百士兵被要求補回
幫母捍衛婚姻 兄弟狂毆小三嗆:別讓我變鄭捷第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經紀#美髮業#女友#天天要#嘿咻#榨乾#手槍#自首#疑心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0783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