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安世大運桌球男單奪銀 教練打100分


發佈時間:2017/08/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桌球男子單打,台灣選手陳建安今天金牌戰不敵日本選手,但拿下銀牌已經是個人世大運最佳成績;中華隊在桌球項目雖沒能摘金,但教練賴冠珅替選手表現打100分。

陳建安曾在2013年世大運男子單打拿下銅牌,今年挺進金牌戰,但最終不敵日本選手;陳建安在記者會上表示,可能最後一屆打世大運了,「上場比賽給自己的壓力蠻大的,想要留住金牌」,可惜最後沒能如願。

 

教練賴冠珅表示,非常遺憾沒能替台灣將金牌留下來,但他對於陳建安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看得出來冠軍戰心理上的壓力比較大,戰術的部分也比較保守。」雖然沒能拿下金牌,「但建安的表現有達到我設定的預期目標」。

陳建安今天一日兩戰,準決賽比完後,右膝有點不舒服,有趁著休息空檔冰敷、放鬆,陳建安表示,右膝的不舒服,在金牌戰還是會有一點影響,但不至於太嚴重,與這名日本選手在雙打時遇過很多次,「但他單打的速度又更快,節奏方面被他壓制住,導致自己居於弱勢。」

今天金牌戰打得辛苦,賴冠珅表示,比賽過程中不斷鼓勵陳建安,「不管輸贏,只要盡力、不要後悔就好,我知道他已經盡力了。」
 

陳建安表示,接下來會持續參加比賽,放眼更長遠的2020年奧運,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

桌球男、女單打最後都沒能為中華隊拿下金牌,賴冠珅表示,或許在獎牌的成色上有點落差,但無論選手、教練、後勤支援,都需給予很大的肯定。

賴冠珅也感謝觀眾熱情的支持,「從我當選手到教練,好像沒有看過桌球有這樣的盛況,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在世界上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我給我們的選手打100分,不管領先、落後,都不鬆懈、不氣餒,他們的表現,全體國人有目共睹。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桌球#陳建安#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64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