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時力提案先審國體法 遭綠封殺


發佈時間:2017/08/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7:47

立法院臨時會除了審前瞻預算之外,另一個重要的法案叫是攸關體育協會改革的國體法,時代力量跟國民黨都提出變更議程,希望先通過國體法修正案,但遭到民進黨封殺,民進黨認為朝野協商已經排定先審前瞻,沒有變更的理由。.



 

立法院台上摔角比賽,林為洲架住鍾佳濱,讓他一動也不能動,台下立委聚在一起看世大運。

立委:「(尖叫)快輸了,都國民黨害的、都國民黨害的!」

看比賽展現愛國心,立委更關心的是,現在line都在傳,到底是誰膽子這麼大,擋了全國都關心的國體法?
 

藍委提案變更議程,先審國體法,29日提一次,民進黨說是作秀,28日上午國民黨已經提過一次被封殺,其實更早之前,22日時代力量已經提案先審國體法。

立法院長蘇嘉全:「時代力量的案子是國民體育法,列為第一案贊成者少數,時代力量黨團提議不通過。」

民進黨立委蔡易瑜:「所協商所排定的議程,是所有黨團協商的結論,而且有簽名的,所以這並不是說時代力量,事後跳出來說他們又要變更議程就可以去改變。」

31日世大運英雄大遊行,剛好是臨時會最後一天,國體法不過,藍營擔憂會成為眾矢之的!就這麼巧,在野黨還發現這天剛好是總統生日。

國體法到底修什麼?最重要的就是改革各種協會開放民眾入會,半年之內改選理事長,理事長的三等親都不可以進入協會,秘書長必須是專業人士;其次是成立仲裁機制,解決協會跟選手的紛爭,以及財務透明化。跟選手福利息息相關,朝野各有盤算,意外跟前瞻綁在一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前瞻#國體法#體育協會#蘇嘉全#時代力量#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73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