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漿雕塑貓主題 藝術家營造幸福快樂


發佈時間:2017/08/2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紙漿雕塑藝術家廖麗華以「貓」為主題創作作品,即日起在嘉義縣文化集會所展出,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紙漿雕塑作品的縣長張花冠形容每一隻「貓」都很幸福、快樂。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廖麗華猶如將家裡的布置帶進展場,讓參與展覽的民眾藉此更貼近藝術家,更了解藝術家創作想法,以「生活藝術」方式,讓民眾親近紙漿雕塑藝術。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廖麗華以家中擺設為視覺呈現,營造幸福溫暖居家氛圍,讓觀展民眾放鬆欣賞作品,彷彿在自己家中被藝術圍繞。

許有仁指出,廖麗華創作構思來自於所飼養的寵物貓咪,家中總是被害羞內斂的貓咪包圍著,便將牠們的行為一一用作品記錄下來,以紙漿藝術創作出許多有趣的貓咪造型。

張花冠指出,廖麗華靈感泉源來自溫暖的家庭,因喜歡貓咪而常溺在家裡的幸福感,創作出各種姿態的貓咪作品,各具有獨特性。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指出,這項展覽至10月15日,9月2日安排DIY體驗工作坊,9月10日則是藝術家創作分享講座,民眾報名可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紙漿雕塑#藝術#貓#生活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75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