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七夕萌喊「麼麼噠」 向Siri示愛被打槍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11

創作天王王力宏日前宣布,籌備兩年的新專輯《A.I. 愛》即將於9月發行,昨晚(28日)適逢七夕情人節,王力宏特地在家開直播與粉絲「彈情說愛」。過程中,力宏除了應歌迷要求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高亢美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其後他更呼應這次專輯的主題「A.I.」人工智能,現場向機器人Siri示愛,沒想到慘遭打槍。


 
圖/截自王力宏直播影片

王力宏七夕夜在家開直播與粉絲共渡情人節,接受歌迷點歌自彈自唱,演唱包括《愛的就是你》、《公轉自轉》等多首招牌情歌,超強唱功讓粉絲們一飽耳福。有趣的是,為了呼應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的概念「A.I.」人工智能,力宏現場拿出手機和機器人Siri對話,一開始他詢問Siri「一起過七夕好嗎?」Siri回應「祝你七夕節快樂」,對話看似還算順暢,接下來王力宏一直不斷對著Siri說「麼麼噠」,向Siri示愛,Siri一下子回應「很高興你這麼覺得」,一下又說「我不知道你母親是誰」顯然很錯亂,讓王力宏傻眼。隨後他又出狠招問Siri「你有感情嗎?」沒想到Siri竟回「我感覺我想回答別的問題。」天王連串被打槍,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全笑歪了。


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力宏#天王#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622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