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對你坦承…少女從15樓墜樓亡 遺書致歉男網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5:05
新北市淡水一名15歲少女墜樓身亡,生前留了遺書給一名男網友,內容寫到自己很對不起對方。(圖/翻攝照片)
新北市淡水一名15歲少女墜樓身亡,生前留了遺書給一名男網友,內容寫到自己很對不起對方。(圖/翻攝照片)

新北市淡水區今(29)日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警方初步調查,一名15歲的少女疑似和男網友有感情糾紛,上午9時從住家8樓窗戶跳樓,頭骨碎裂、腦漿四溢當場慘死。警方排除他殺嫌疑,但找到一封遺書,留下短短幾行字,「我沒有對你坦承,但我真的很愛你。」

檢警調查,死者是15歲的陳姓少女,今年才國中畢業,剛考上北市一所知名的護理專科學校,和父母親與妹妹一同住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的一處社區內。當天上午9點左右,母親要叫少女起床時,但她都沒回應,10分鐘後進房一看,卻不見女兒的蹤影。

 

少女的父母隨後在床鋪上發現一封信,上面屬名是要給一名「小俞」的男網友,內容寫道「對不起,我沒有很真實對你坦承,但我真的很愛你。」甚至還悲觀地寫下「也許我根本不該存在在這世界上。」最後更寫下「祝你找到更好的人,我很愛你,但我必須要走了。」

少女家人見狀十分焦急,立刻四處找尋,沒想到幾分鐘後就接獲愛女墜樓在社區大門外的消息。家屬連忙通報警消,救護人員抵達時,少女全身骨折,而且頭蓋骨碎裂且腦漿四溢,當場已無呼吸心跳,最後宣告不治。

家屬得知愛女慘死當場悲痛萬分,但對於她遺書上署名的男網友「小俞」表示一無所悉,完全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目前警方已經深入調查,將找出這名「小俞」的男網友,好釐清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人事算錯提早1天退伍 陸軍近百士兵被要求補回
幫母捍衛婚姻 兄弟狂毆小三嗆:別讓我變鄭捷第二
奧客要做12本膠裝書狂殺價 霸氣老闆「切2刀」反制
女洗澡被電死 旅館老闆不負責:她來蹭澡的
熬夜打麻將把西瓜當飯吃 大媽肚內囊腫潰爛險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書#墜樓#護理專科學校#男網友#腦漿#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2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