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撞車3送醫!回堵再撞起火 共毀7車


發佈時間:2017/08/2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4:26
圖/TVBS
圖/TVBS

昨天晚上,國道高雄北上鼎金路段不平靜!一輛小客車駕駛連續兩次變換車道,結果失控連環撞,三輛車毀,三人送醫,而就在當下,大批車輛緊急煞車,結果後方三公里,另一輛小客車沒保持安全距離,一路追撞,造成小客車瞬間火燒車,又波及另外三輛車,接連兩起車禍造成三人送醫,七輛車毀損,國道回堵大塞車一個多小時。

國道北上鼎金車禍現場,撞爛的車子,停在路中央,就怕有人掉落一旁邊坡,到場救護人員不敢大意,跨過護欄,頭上戴著探照燈仔細搜索,最後才確定沒有人。

 

這一撞,毀了三輛車,汽車零件噴飛散落一地,救護人員將現場三個人陸續送醫,其中一名傷勢嚴重的王姓男子,就是肇事者,疑似變換車道不當,失控連環撞。

國五警岡山分隊長葉斌偉:「小客車變換車道,連續變換兩個車道,導致失控。」

而就在同一時間,後方三公里也發生四車追撞事故,追撞小客車整輛起火,還好駕駛及時脫困,原來因為前方第一起事故發生當下,大批車輛緊急煞車,有人煞不住,造成追撞火燒車。
 

國五警岡山分隊長葉斌偉:「幾乎發生的時間,是在同一個時間只是路段不同,三部都已經煞停了,最後一部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一名駕駛切換車道失控,造成一連串追撞事故,導致三個人送醫,毀了七輛車,後續的肇事責任還有得算,但當下封路,國道回堵大塞車七、八公里,直到一個多小時才完全排除,塞在車陣的駕駛,抱怨連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換車道#失控#連環撞#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94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