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夫妻對槓】板橋林家到底誰接班? 全看這件官司判決


發佈時間:2017/08/29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09:41

【鏡週刊報導】板橋林家接班人林知延被妻子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狀告妨害祕密,為爭取官司獲勝,林知延選擇祭出「吳欣盈親密照」,盼能博取法官認同,以免丟掉華南銀副董寶座。

板橋林家第8代、華南銀副董林知延和妻子新光金大公主、新壽副總吳欣盈互告離婚訴訟,今年5月民事離婚訴訟吳欣盈獲勝,妨害祕密的刑事官司預估也將在年底前一審宣判。

今年5月才輸掉離婚官司,讓身為華南金董事、華南銀副董的林知延相當擔心,可能拖累妨礙祕密官司的宣判,尤其是華南金已修改內規,只要董事涉嫌偽造文書、妨害祕密等罪,經司法判決定讞,就須解除職位,擔任華南金董事及華南銀副董事長的林知延,若婚變所涉的妨害祕密罪一旦定讞,恐將喪失金控及銀行董事。

林知延與吳欣盈雙方難解的婚姻問題,不僅重創林、吳2家形象,更衝擊了板橋林家的接班布局。

對於官司判決可能帶來的變局,林知延的父親,板橋林家掌門人華南金副董、林明成在去年6月華南金董監改選時,除了林知延之外,次子林知佑、家族成員林志揚也進入董事會,再加上姻親的許元禎、許陳安瀾,林家在華南金董事會插旗6席,就是想穩固林家的勢力。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黛妃私密談話影帶將曝光 友人批噁心至極
 
布裘離婚官司熄火 傳有望破鏡重圓
豪門婚姻破局 三星長女分手費2.2億
婚變延燒 宣明智媳不滿宣家「濫告」40件
【豪門夫妻對槓】王子公主法庭碰面 互動冷到最高點
【豪門婚難維繫】大公主脾氣超火爆 新光董事會嗆聲槓老爸
【豪門婚難維繫】結婚不滿3年 這場世紀豪門婚就GG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家花園#接班人#新光#官司#親密照#華南#副董#離婚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2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