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徑跨欄陳奎儒「銀」了!! 從小吃素身高189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9:31

世大運男子田徑110公尺跨欄項目,台灣選手陳奎儒勇奪銀牌,更刷新全國紀錄。他來自雲林縣,陳奎儒爸媽說,因為家中信仰,兒子從出生就吃素食,因為不挑食,他一直是班上長最高的,高中時期身高衝到189公分。從小就愛跑步,國中開始接觸跨欄訓練,征戰國內賽場,這次比賽時,陳奎儒的阿嬤因為小中風住院,祖孫倆感情超好,家人就怕影響到比賽心情,直到賽後才跟陳奎儒說。陳奎儒爸媽說,兒子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每個動作都追求完美,因為他相信夠努力,就做得到。


 

賽場上長腿一跨,越過跨欄;或是生活中披毛巾,陽光型的大男孩。他是世大運田徑跨欄銀牌選手陳奎儒,刷新全國紀錄,這一戰成為雲林縣驕傲。

從小愛跑步,國中開始愛上田徑跨欄,到處征戰國內比賽,勇奪數面獎牌。

黑色背心,跑第四道,預備槍聲一響,一路領先。即使下雨也幾乎不影響表現,同個比賽,紅色背心的是楊尉廷,但卻被澳洲選手擠掉晉級資格,陳奎儒說,身為朋友要連他的份一起努力。另外陳奎儒媽媽說,他從小就吃素,不挑食,一直是班上長最高的,高中身高衝到189。
 

因為宗教信仰,陳奎儒早已習慣吃素,這次比賽前一周,陳奎儒的奶奶小中風住院,不敢立刻講,就怕影響孫子比賽心情,這可讓陳奎儒好擔憂。

陳奎儒從小就是個追求完美的人,練不好的動作,那就做10次。有自信學得會,就一定會成功。這次國際型賽事,背負親友期待,跨出銀牌,老家準備好了,以紅榜單迎接雲林好男兒歸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欄#世大運#陳奎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72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