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死裡打! 少年持棍棒開山刀闖KTV尋仇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9:07
圖/爆料公社、TVBS
圖/爆料公社、TVBS

苗栗發生KTV尋仇鬥毆事件!1名李姓少年,疑似跟台中大甲從事高利貸的少年有衝突,對方不但找撂人上門,砸破他家門窗玻璃跟機車,甚至還連續好幾天,在苗栗苑裡到處尋仇。直到27日凌晨,發現這名李姓少年,立刻找了30多人,拿著棍棒、電擊棒和開山刀,衝進包廂將他毒打一頓,甚至連一旁勸架的人都被打到頭破血流。

KTV走廊上,黑色上衣男子,帶著一群年輕人,手拿棍棒、電擊棒開山刀等兇器,惡狠狠地闖進包廂,發現仇家就在裡頭,一窩蜂全衝了進去,在包廂開始大亂鬥,帶頭大哥相當兇狠,先是把門外助陣的人推倒,轉頭拿起棍棒一陣狠打,原本結束準備離開時,還有人擋在前面嗆聲,他二話不說,高舉棍棒直接打下去,一旁小弟也跟著腳打腳踢,把擋路少年打跑。

 

照片中,勸架少年被打到頭破血流,縫了好幾10針,頭頂也貼著紗布,臉上更是佈滿淤青,打人尋仇事件,就發生在苗栗苑裡,這間KTV,27日凌晨1點多,10多輛汽機車,突然聚集在外頭,接著30多人拿著棍棒闖入尋仇。

通霄分局偵查隊長鄭朝政說:「原本是舊識,雙方日前為了借貸的關係,而發生口角。」

警方表示,李姓被害人,因為跟大甲地區,經營高利貸的2名少年起口角,對方心有不甘,求助帶頭的楊姓大哥,當天他們就從台中跑到苗栗,先到被害人家中砸破門窗跟機車攝影機等,接著連續多日,撂人在苗栗尋人報仇。
 

通霄分局偵查隊長政朝政說:「大哥前往興師問罪,然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進而互相鬥毆。」

直到27日凌晨,李姓被害人被發現,就在KTV唱歌,帶頭大哥立刻帶人上門,將他們毒打一頓,從台中跑到苗栗尋仇,嫌犯囂張,手段兇殘,還公然在KTV動手打人,警方目前鎖定身份,約談打人少年到案說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高利貸#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43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