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傷上陣!江宏傑忍痛桌球團賽 雙打硬拚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3:50

江宏傑25日出戰日本,團體賽輸掉只能並列銅牌,其實江宏傑有傷在身,礙於要打世大運無法開刀,不過在27日對上捷克的雙打賽,江宏傑和陳捷安輕鬆直落3,晉級4強,但接下來要對上的是日本名將,江宏傑帶傷上陣,要把獎牌力拚留在台灣,無疑又是一場硬戰。


 

這一球回擊,日本隊手來不及,江宏傑順利得分,全場觀眾拍手叫好!但這一個失誤球,讓日本隊賽末點直接得分,結束比賽,這是江宏傑在25日出戰日本桌球團體戰,原本賽前充分研究蒐集戰略,無奈日本對手速度更快,中華隊0比3不敵日本,確定「並列銅牌」,團體賽無緣晉級,但老婆福原愛仍在Twitter上PO出獎牌,鼓勵老公。

27日江宏傑再度以男雙組合,和陳建安搭配,出戰捷克,花不到15分鐘直落三晉級複賽,闖進四強。兩場比賽,江宏傑面對不同對手採取不同策略,只不過前一場看起來,打得綁手綁腳,其實江宏傑曾經在臉書上po出肩膀冰敷照片,說明他自己因為舊傷復發,礙於比賽無法開刀。

不過現在雙打確定晉級四強,接下來要遇上的對手,可是世界錦標賽男雙銀牌的日本名將大島祐哉和森薗政崇,大島祐哉曾在2015年中國公開賽打敗莊智淵,桌總職業巡迴賽雙打拿下冠軍,而森薗政崇也在今年亞洲桌球錦標賽混合雙打亞軍,兩人合作多次,有絕佳默契。
 

對江宏傑和陳建安來說,過去交手多次台灣都是輸多贏少,但這回中華隊具有主場優勢,還是有機會把獎牌拚進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桌球#江宏傑#受傷#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2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