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賣大香腸 老外「移動烤爐」超創意不怕警察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09:09
西門町一名老外背著「移動烤爐」賣烤大香腸,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西門町一名老外背著「移動烤爐」賣烤大香腸,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對於許多小攤販而言,擺攤做生意最怕的就是遇到警察臨檢,立馬就收攤落跑;平日觀光客眾多的西門町,常會吸引不少攤販冒險擺攤。最近有網友發現一幕超逗趣的畫面,有民眾發現一名老外在賣著「大香腸」,但他的攤位是直接裝在身上,就如同「移動烤爐」,不少人都笑翻了,卻也直呼太有創意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戲稱,「西門町唯一不怕警察的路邊攤。」從照片中看到,一名外國男子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街頭賣著超大香腸,但他並不是用常見的攤車,而是改良式的烤爐。

 

這名老外把自己的身體當成攤車,前面背著烤爐,瓦斯桶則是背在後面,烤爐上面還擺著大香腸和麵包等,人隨時可以移動更換地點。烤爐旁邊還掛著一條毛巾,尤其現在正值炎熱夏天,不要說是在烤的時候,光是稍微移動一下就會汗流浹背,看來這是隨時準備擦汗用的。

事後這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450則留言。有網友表示「吃過這攤的烤香腸,真的好吃,他也挺辛苦的」;還有人說「這就是外國人的創造性!」不少人更說「改天一定要去買來吃。」但也有人好奇地問「等等,他的支撐點是」、「 下面都烤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老外#移動烤爐#大香腸#警察#爆料公社#支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