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乘客心臟病急救 折返送醫延後行程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09:20

晚上10點多,一艘前往日本的寶瓶星號郵輪,因為有乘客心臟病,緊急返航就醫!救護人員接獲消息到岸邊協助,不過原本預計明天早上8點抵達日本,返回基隆港也讓上千人的行程延誤3小時,有乘客無奈旅程全被打亂,自助行要重新安排。對此郵輪業者道歉,救援情況特殊也希望乘客互相體諒!


 

郵輪寶瓶星號緩緩開回基隆港,而岸邊救護人員早就準備好等患者送下船,就立刻前往醫院急救,民眾開心和朋友搭郵輪,準備前往日本旅行,但船開到一半竟然折返回基隆港。

郵輪乘客:「這邊是日本的方向,我們下午從基隆港出來,現在又要到基隆港了。」

拿起手機拍下黑漆漆的大海,語氣滿是無奈,因為一群人玩得正開心,卻接到抵達時間延後的消息!郵輪服務人員一一提醒,突然聽到船要開回基隆港,預計將耽誤3個小時遊客計畫全打亂。
 

遊客盧先生:「各縣市的朋友,大家都已經安排半年左右規劃了很久,所有早上、下午行程都安排好都亂掉了。」

27日下午5點寶瓶星號出發後,晚間8點到了公海,一名73歲的女遊客因心臟急病必須返航就醫,不只1千多名乘客行程延誤,船公司也額外負擔救援費用!

郵輪公司人員:「救援擺第一!粗估救援費用35萬到40萬,可能還不止。」

遇到遊客發生緊急狀況,第一時間除了穩定患者身體狀況,同時船長也要聯絡船公司,評估救援方式,才不會錯失黃金救援時間,這次緊急事件也讓旅途沒那麼圓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輪#心臟病#返航#體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81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