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搶金!詹家姊妹直落二勝日 晉級決賽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22:34

世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今天詹家姊妹女雙四強賽出戰日本對手,絕佳默契順利以直落二成績擊敗搶到決賽門票,明天將對上泰國搶摘金牌,而網球精靈張凱貞和男單第一種子莊吉生,以及混合雙打也紛紛成功晉級四強。


 

網球精靈張凱貞,女單八強賽對上英國選手,一度陷入苦戰,豔陽高溫加上舊傷復發,張凱貞失常失誤連連,第10局意外遭到破發首盤沒拿下;第二盤第3局率先破發,以6比3扳平盤數,比賽來到第三局全場球迷緊張,但張凱貞一下場就率先破發,最終靠著一次又一次的強擊,張凱貞第三盤6比1擊敗英國選手,晉級四強。

世大運網球選手張凱貞:「今天其實自己狀況並沒有太好,其實我覺得可能有時候,常常受天氣還有身體狀況影響,我會採取更強攻的方式,就想要盡快去得分,可是其實這樣造成我自己的失誤。」

逮到機會積極進攻,世大運女雙四強賽,默契一百分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對上第3種子日本組合,雙詹展現強大的雙打威力全場四度破發,才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以6比1和6比3的比數直落二獲勝,拿到決賽門票,28日將泰國搶摘金牌。
 

世大運網球選手詹詠然:「我們在比賽的時候是陰天,然後並沒有太高溫的感覺,除了濕度之外,不過我覺得這方面已經幸運很多。」

還有男單8強賽,台灣第一種子莊吉生也以直落二,擊退哈薩克對手擠進4強,世大運網球接連晉級,有望替中華隊再添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決賽#金牌#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2347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