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添榮耀! 中華隊半馬女子團體勇奪銅牌

記者 錢麗如 謝佩穎 / 攝影 蕭明正 張肇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7:22

世大運半馬賽事,27日正式登場,共7名好手代表我國出賽,而為了替中華隊加油打氣,民眾更以遍地開花模式聚集在賽道兩側吶喊應援,最後女子團體勇奪銅牌,把榮耀留下;不過賽程中也出現一名韓國選手中暑棄賽,醫生提醒,天氣熱加上濕度高就可能造成中暑,尤其高緯度地區來的選手風險更高。


 

用盡全力,任憑意志力向前推進,我國世大運女子半馬選手曹純玉是中華隊第一個衝過終點的參賽好手,緊接著陳宇璿也做最後衝刺,完成21公里的半馬賽事,再加上隊友游雅君,中華隊順利在女子團體半馬項目摘下銅牌,把榮耀留下,表現亮眼。

只不過好可惜,女子組冠軍則是由日本選手以1小時13分48秒成績奪下,男子組日本選手更是金包銀又包銅,包辦前3名,至於我國半馬出賽好手,女子組則以曹純玉第10名、男子組周庭印第9名,跑出中華隊上佳績。

世大運半馬選手陳秉豐阿嬤:「都會給他加油,他的家人都會幫他一起加油。」
 

這次選手陳秉豐阿嬤也特地北上,加油團更網路號召遍地開花,仁愛路賽道兩側扯破喉嚨吶喊應援,希望選手經過時都能獲得滿滿能量,然而將近2個小時的賽事中也有意外插曲,韓國選手中暑幾乎無法動彈,最後太不舒服,只能選擇棄賽,還有各國選手衝過終點線後,也有不少人體力不支,倒在救護站。

三軍總醫院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熱指數接近40,甚至比較容易中暑的溫度,那尤其是住在高緯度的選手,平常沒有在熱的環境之下運動,在這種狀況之下很容易中暑。」

台灣氣候炎熱,參賽狀況不斷,不過中華隊仍舊奮力奪牌,半馬賽事,選手、加油團一條心,展現動人向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半馬#陳宇璿#游雅君#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8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