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G One Diss所有對手 GAI批想贏想瘋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1:40
圖/翻攝自愛奇藝《中國有嘻哈》節目
圖/翻攝自愛奇藝《中國有嘻哈》節目

中國有嘻哈》26日上演四強爭奪賽,上周晉級的PG ONE萬磁王、GAI、VAVA、愛福杰尼、TT及黃旭先是透過隨機抽籤的方式,進行一對一battle。在這個環節中,被譽為冠軍大熱的PG ONE,對戰上集打敗好兄弟小白的黃旭,誓言要幫對方討回面子拿下第一。PG ONE罕見在表演中火力全開,Diss除了Vava以外的所有選手,最終他雖然以五比二在第一輪贏過黃旭,然而這段表演引起熱議,不只GAI彩排時氣到差點衝上去揍PG ONE,就連導師吳亦凡都表示此舉有點不妥。


 
圖/翻攝自愛奇藝《中國有嘻哈》節目

當天PG ONE《H.M.E》將多數選手都寫進去,包括早前被淘汰的Jony J及徐真真。「我隨便freestyle的第一段,只是用來當練手。他們必須要避開PG One,這樣路才方便走。」其後PG ONE更Diss選手GAI,嗆他表裡不一,「有意見當面吼」,據悉此舉惹毛了GAI,彩排時氣到差點衝上去揍PG ONE,不少選手也都對PG ONE此舉有些不滿。


圖/翻攝自PG ONE微博
 

MC Hotdog半夜則在IG發文,疑暗示PG ONE「有一點火藥味其實是好玩的,也可能激勵出更強的自己。但火藥味太重的話真的就不好玩了,所以這尺度的拿捏就顯得重要,也需要智慧」。而PG ONE面對批評聲浪,27日凌晨也在微博上發文「我是個battle mc出身,我玩的是說唱,不是混圈子,別把你那愛不愛的那一套往我身上放。」隨後更意有所指的表示「錄製節目前試問誰不知道你在圈子裡臭名昭著?你說要打我們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希望你能實現你的諾言,挺大個老爺們不嫌臊得慌。」「我尊重歌裡提到或沒提到的每一位,除了Gai。背地裡說見一次打一次,見面樂呵的,我不是演員陪你演不了戲,我們從不欺負人,但也沒怕過你這種“社會上”的。哦對了!別忘了我們生活在法制社會。」
 
PG ONE 微博全文:
「我是個battle mc出身,我玩的是說唱,不是混圈子,別把你那愛不愛的那一套往我身上放。愛這個東西不是靠嘴去傳達去強調的,用心,用真心,懂嗎?算了,你沒用所以不懂。錄製節目前試問誰不知道你在圈子裡臭名昭著?你說要打我們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希望你能實現你的諾言,挺大個老爺們不嫌臊得慌。我只是把說唱原本最真實的一面放到了舞臺上,現在你不承認這是hiphop了?那我也沒辦法。我尊重歌裡提到或沒提到的每一位,除了Gai。背地裡說見一次打一次,見面樂呵的,我不是演員陪你演不了戲,我們從不欺負人,但也沒怕過你這種“社會上”的。哦對了!別忘了我們生活在法制社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G One#中國有嘻哈#萬磁王#GAI#吳亦凡#熱狗#MC Hotd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