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籃4強74:79不敵澳洲! 中華女將落淚拚銅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0:40

中華隊女籃在今年世大運闖進4強,不過在金牌資格戰對上澳洲隊,相當難纏,澳洲隊以展現韌性,展開拉鋸戰,最後中華隊是以74比79敗給澳洲,即使球員都失望落淚,但接下來中華隊還得面對俄羅斯隊,要全力把銅牌留在台灣!


 

才一開賽,中華隊防守就有點追趕不及,讓澳洲隊順利開盤,不過中華隊立刻還以顏色,王維琳跳起來搶下籃板球,獲得全場歡呼,第1節一度16比12領先,雙方展開拉鋸戰半場結束前,中華隊確保4分優勢。

第3節,澳洲隊3分球得分,打出一波攻勢,雙方比數僅剩1分差,第4節黃鈴娟3分球命中,還有鄭伊秀籃下強攻,雖然一度領先,但澳洲隊展現韌性,最終中華以74比79,5分之差敗給澳洲隊。

中華女籃球員王維琳:「在後續比賽希望可以把銅牌留在台灣,然後如果我們面對的選手,還是比我們高大,希望在那一場比賽,我們在禁區的強度,跟籃板還有身體抗衡上,都做得比今天還要好。」
 

球員失望,忍不住落淚,但全場觀眾,包括總教頭華格納,都給予肯定!

中華隊美國籍教練華格納:「下半場的部分我們做得很好,因為我們只有落後她們2個籃板,那最主要還是下半場,沒有辦法在身高上面跟他們做抗衡。」

總教頭華格納指出,這場比賽關鍵在籃板,中華隊34個少了澳洲14個,其他攻守數據幾乎沒差距,黃湘婷、林育庭砍下全隊最高13分,王維琳也有12分,但就是關鍵時刻沒扭轉戰局,不過接下來28日下午5點半,還得對戰俄羅斯,全力把銅牌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籃#中華隊#金牌#資格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5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