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連假出門玩!國外日泰最夯 國內花東最搶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0:46
圖/日本環球影城
圖/日本環球影城

今年國慶連假有4天,規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旅遊業者表示民眾出國玩以鄰近的日本最夯,不過假期間的機位所剩不多;國內旅遊以花東和清境農場、宜蘭太平山最搶手。
 
根據人事行政局的公告,今年雙十國慶日為週二,10/9週一彈性放假,因此有10/7~10/10 4天連假,不少人提前規劃旅遊行程;樂天旅遊表示,雖然有4天連假但天數不多,所以出國旅遊以鄰近的亞洲國家居多,例如日本、泰國和南韓等。

 
 
可樂旅遊表示,10月日本旅遊行程以賞楓和大阪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最熱門,其他像東京、北海道、九洲和琉球的相關行程詢問度高,但大部分行程已銷售完,僅剩零星機位;另外10月去泰國天氣涼爽,不少背包客選擇泰國自由行,而新加坡環球影城也有萬聖節活動,想感受萬聖節的狂歡氛圍不妨參考。
 
國內旅遊以花東縱谷行程最搶手,可樂旅遊表示週休二日能跑的地方不遠,因此4天連假安排花東行程相當充裕,且10月份去花東旅行天氣涼爽;除了往東部跑,也可以選擇山上避暑,像是南投清境農場以及宜蘭太平山的見晴步道,是不少家庭旅遊的選擇。
 
10/4中秋節兩天後就是國慶連假,不少網友分析放假攻略,連請10/5.10/6兩天假,就能連放7天,若再請10/11~10/13三天假,就能連放12天,但有網友笑回想放這麼天假不如辭職算了;距離連假還有1個月時間,想出去玩的民眾建議提早規劃旅遊行程。
 


圖/人事行政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連假#旅遊#日本#泰國#花東#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0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