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限定!情人夜牛排套餐 平民價吸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23:20
國賓飯店提供
國賓飯店提供

浪漫七夕情人節,不少人都會帶另一半吃大餐,共度浪漫時刻。而台灣乾式熟成牛排指標的A CUT,更是是許多人在特殊節日喜愛到訪的餐廳,現在想吃牛排不用花大錢,ahmicafé阿眉快餐廳針對七夕打造「小A CUT情人夜套餐」,讓精打細算的小資族,省荷包也能甜蜜過節!

台北國賓飯店ahmicafé阿眉快餐廳,趁七夕情人節之際,於28日當日限定推出「小A CUT情人夜套餐」。菜色包含有酥炸軟殼蟹佐柑橘沙巴雍、奶油紅蘿蔔湯配薑味泡泡、伊比利火腿溫泉蛋榛果油醋沙拉、主餐部分則是香煎肋眼牛排佐香料奶油、草莓檸檬情人蛋糕,在浪漫的七夕夜裡,只要花1千出頭,就能以美食配上全館ahmicafé獨有的大片落地窗優雅的庭園造景,浪漫增溫!

 

而說到美景,當然少不了莫爾頓牛排館!主打與台北101對望的絕佳景觀,更是七夕情人節必備的浪漫元素。

莫爾頓牛排館針對28日當天,同樣規劃推出精選套餐,包括期間限定的開胃菜,可選擇香烤或冰鎮的海鮮拼盤,一次可吃到生蠔、龍蝦、干貝,超滿足!配菜則是松露起司薯條或是炒菠菜蘑菇,道道別緻可口;精選主餐則可選擇肋眼牛排、上等紅屋牛排、紐約客牛排,想吃海鮮的人也有烤波士頓龍蝦、鮭魚排可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省荷包#牛排#小A CUT#國賓飯店#莫爾頓牛排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7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