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殺女童毀屍滅證 冷血殺手偽裝目擊受訪


發佈時間:2017/08/2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3:44
圖/YouTube TVFInternational
圖/YouTube TVFInternational

15年前英國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跟擔任助教的女友鬧翻,竟然誘拐女友的兩名10歲女學生,殺害他們,試圖毀屍滅跡。更讓人不寒而慄的是,案發後他鎮定地接受訪問,說「不認識他們」,但法網恢恢他終究還是落網了。


 

2002年八月,英國各大報紙的頭版,都是這兩位小女孩的照片。

女童荷莉母親妮可拉:「我們很愛他們,我們只希望他們趕快回家,任何有小孩的人都能了解,我們經歷到的事情。」

照片裡的小女孩,案發當時只有10歲,左邊的是荷莉,右邊的叫潔西卡。
 

旁白:「2002年八月一個平凡的周日夜晚,荷莉威爾跟潔西卡奇普曼,兩位都是十歲的好朋友,在荷莉家享受夏日BBQ。」

兩個小女生吃完烤肉後,決定去外面買些甜點,沒想到從此一去不回,只剩監視器畫面拍到,兩人買完東西回家的路上,路過運動中心外的停車場,警方在他們可能會出現的路上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當時自稱目擊者亨特利:「他們看上去就是普通的鄰家女孩。」

小女生失蹤11天後,一位名叫伊恩亨特利的男子,表示有看到他們,還接受電視台訪問。

記者vs.伊恩亨特利:「伊恩晚安,你是學校工友,潔西卡跟荷莉知道你是誰,他們在前門看到你接下來呢?我不認識這兩個女生,我站在前門整理我的狗,她跑到外頭回來時一身髒,他們只是經過我前面問我,卡爾小姐好嗎?她以前在聖安德魯教過他們。」

亨特利口中的卡爾小姐,是他的同居女友,擔任過學校的教學助理,認識兩位小女生。

記者vs.伊恩亨特利:「你可能是他們消失前,最後一位跟他們講到話的人,嗯目前看來是這樣,這事太難理解了?,絕對是是阿絕對是。」
 

亨特利在鏡頭前很大方,看似跟這起失蹤案沒有任何關係,但後來警方發現,他就是殺人兇手

訪問亨特利記者:「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可怕,你在跟一位謀殺犯講話,但當時你不曉得他是兇手。」

同一年的8月17日,小女孩的屍體被找到了,警方也在亨特利家中找到相關證物,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偵訊亨特利片段:「可以給我你的全名跟地址嗎?伊恩凱文亨特利,大學巷索厄姆。」

跟還沒被逮前的自信完全不同,亨特利身體不斷抖動,情緒非常不穩定。
 

行為心理學家:「基本上他想要獲得同情。」

警方:「他想藉心理狀況不佳,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他跟警方訪談時坐著,流口水盯著某處看。」

兇手似乎想藉由罹患精神疾病,擺脫謀殺罪名,警方則是懷疑,亨特利疑似是女友移情別戀,於是想殺女友教過的學生作為報復。

法醫專家威爾特孝爾:「他犯案前有很多考量,因為他換了輪胎他們是新的,他清理了車子他深思熟慮,他沒有碰觸車子底盤。」

亨特利的惡性惡狀不只這些,他在搬到劍橋擔任學校工友前,早就犯有惡行。

遭亨特利性侵女子:「他性侵了我以後,把我扔下樓梯,他抓住我的喉嚨跟我說,如果你給我搞砸,我會殺了妳。」

如今這起案件已過了15年,兩名10歲女童的小生命就此停在2002年,被判了兩次終身監禁的兇手,留給家屬的是無限的傷痛。

圖/YouTube TVFInternationa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小女孩#訪問#落網#感情糾紛#毀屍滅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