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迎七夕 中市聯合婚禮受理報名


發佈時間:2017/08/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今年舉辦的第2場聯合婚禮,將於10月21日登場,台中市民政局長周永鴻今天說,28日七夕情人節上午8時起受理報名,名額150對。

台中市政府主辦的今年第2場「台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將在今年10月21日登場,8月28日七夕當天上午8時起於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接受報名,開放150對名額。

 

周永鴻表示,這次聯合婚禮市府準備多項好禮,包括香港、澳門3天2夜機加酒自由行各1組、台中糕餅名產等;加上市府持續推動多項福利措施,例如社會住宅、托育一條龍等,可減輕新人經濟負擔,歡迎新人們踴躍在台中市成家立業。

周永鴻指出,歡迎所有未婚民眾、尤其是參加過市府未婚聯誼的民眾,在七夕當天報名參加這場聯合婚禮。他也預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為鼓勵未婚民眾擴大社交領域,增進情感交流的機會,民政局自101年起,每年辦理多場次未婚民眾聯誼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度更增加到8場次,最後1場活動預定於9月16日在新社區「桃李河畔森林咖啡」舉辦,報名已額滿。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夕#情人節#聯合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99

0.1589